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润谢小2017级5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琢磨语言 塑造形象——为微视频配音  

2016-12-09 16:24:35|  分类: 写话和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琢磨语言  塑造形象

——为微视频配音

许可

(人物形象——“小大人宝”)

 

0000——0103

【夕阳下,岩石边,一群可爱的鹬宝宝寻觅着贝壳。浪来,就各自退后几步,拍拍翅膀;浪退,急急忙忙又冲上前去。远处的草丛堆里,只剩下了一个鹬宝宝的身影。】

 

鹬妈妈:那我走喽!

鹬妈妈:嘿!宝宝,你瞧人家。

鹬宝宝:嗯?啊!不不不,我不去。我不,我就不,哼!

 

0104——0130

鹬妈妈:孩子,你看,你看,妈妈叼到贝壳喽!

鹬宝宝:哇!妈妈快来喂我嘛!(吧唧嘴)咦?妈妈你怎么还不来?

鹬妈妈:你要自己过来拿,妈妈可不帮你。

鹬宝宝:好吧!那我要过来喽!你一定要等我哟!保证不偷吃!啦啦啦……

 

0131——0157

鹬宝宝:哎哟!怎么能在吃的道路上摔跤呢!起!我又满血复活来喽!保佑妈妈一定没吃,对对对,妈妈不是那样的人,肉肉,等我哦!

人可真多,妈妈呢?

耶!我看到妈妈了,太好了,妈妈嘴里还含着贝壳。

妈妈快喂我,快喂我嘛!啊……(吧唧嘴)

鹬妈妈:自己去找,妈妈找的食物妈妈吃,你饿的话自己去找,不然你以后怎么自己生活呢?

好了,好了,自己去,快去吧!

鹬宝宝:噢哦!哪里有?这里?还是这里?怎么都没有。唉!一定是这儿。噢!找到了,太好了!

你们为什么都走了呀?等我呗!别走呀!我和你们一起分享呀!妈妈,你干嘛走。我找到了该表扬我呀!

 

0158——0235

鹬宝宝:你们都走我也走,啊!

冷死人了,好冷呀,不去了。

鹬妈妈:没事吧?一次就把你吓着了,再试一下,别跑!

鹬宝宝:再也不去了,再——也——不——去——了!

鹬妈妈:快去哟,走吧!

鹬宝宝:不去,不去,而且我好饿啊!(吧唧嘴)

鹬妈妈:哎!你这孩子,我走了,你一个人在这儿吧!饿了自己想办法。

鹬宝宝:哎哎哎,妈妈,那个你别走呀,有话好好说嘛,而且,而且,妈妈你带点好吃的回来呗,我肚子都叫了,妈妈!妈妈!哎!

水又来了,啊!

 

0236——0303

鹬宝宝:我的肚子如此不争气,还是得去找吃的,走吧!

躲在这里让我看看,嗯!看到了,就是你了!

我来了,浪别来,千万别来,噢,糟糕,快跑。

咦!哎,又没找到。吓死我了!

 

0304——0340

鹬宝宝:啊!这是什么?放我下来!居然会动,真神奇。

寄居蟹:看我干嘛,别跟着我,大家伙。

鹬宝宝:哼,偏要,小不点。

寄居蟹:不和你说了,我找吃的去了,拜拜。

鹬宝宝:呃!玩儿会儿再走呗!浪来了你们怎么不走,肯定会遭!咦?你们躲在土里了,我瞧瞧!

 

0341——0404

寄居蟹:哎呀!哎哟哟!起——不——来——了!

鹬宝宝:嗨!终于出来了,这个没有,那个?真好吃!浪来了,我躲!你躲进去干嘛,呀!浪来了,我也学你,躲进沙子里,希望没事。

 

0405——0430

寄居蟹:嘿,嘿!你快看,大家伙!

鹬宝宝:嗯?哇!海里居然是这样的!水居然是三种颜色,蓝的,浅绿的,沙黄的。原来这么多贝壳全藏着的呀,那么多泡泡,我从来没见过,仿佛在仙境呀!

 

0431——0503

鹬宝宝:真好看,谢谢你,小不点。妈妈,海真漂亮,我不怕水咯!妈妈跟我过来,我给你找好吃的,妈妈,自己找的贝壳更好吃耶!一个,两个,三个,妈妈你尽管吃。对了,叫上其他鹬妈妈吧,我再去找个大的。来了,来了,你们吃吧!啦啦啦,我要去那边再找贝壳。

 

0504-05——0524

鹬宝宝:浪来了,埋起来,我不怕水咯,太棒了!在水边也可以任意走啦!

鹬妈妈:孩子,回来了哟!

鹬宝宝:马上,马上了,还剩八个就集齐一百个贝壳了。

鹬妈妈:孩子,你今天终于长大了!

 

琢磨语言  塑造形象

——为微视频配音

彭程汉

(人物形象——“重庆言子宝”)

 

鹬妈妈:快点儿!我们去捕食啦,潮汐在邀约我们!

鹬宝宝:啥子哟,本宝宝才不走。

鹬妈妈:看全新的一天!

鹬宝宝:让我再坐一会儿!

鹬妈妈:那我先走了哈,本领教给你了哈!

鹬宝宝:哈哈,等一哈又有啥子好吃的呀?

鹬妈妈:看!好吃的哟!

鹬宝宝:谢谢老妈!啊!啷个莫得哎?

鹬妈妈:没得门儿,各人过来吃!

鹬宝宝:来老,来老!等哈哈!好疼哦!

鹬宝宝:小陈,小何,小刘,你们好!可以了啥,啊!

鹬妈妈:想得美!昨天才教了的。去去去!

鹬宝宝:我还不信了也!这儿!再来!有老!哎,跑撒子哎?这儿有一团泡泡……

鹬妈妈:出来!啷个放弃了嗦!

鹬宝宝:你个骗子!

鹬妈妈:你走不走哦!我走了哦!

鹬宝宝:等等,妈,你肯定留了吃的啥,来,啊!

鹬妈妈:你想多老哈,拜拜!

鹬宝宝:哎!妈!哎哟,又来了!完了,肚子又饿了,本宝去生死线走一次!呵呵哈嘿!看我跑得多快,食物无敌!哎哟喂,又来了,莽起跑哇!哎?我有超能力了呀?哎哟,撒子玩意儿?哎,这点也有!你是撒子东西?问你呢!

蟹:你是哪个?狠角色!快跑。

鹬宝宝:哎哟!我的小兄弟!

蟹:你莫一直跟本帅好不好!你如果想要签名开口说,不要一直跟!好吃!土墩。

鹬宝宝:小兄弟早点说啊!完了,躲不开了,土墩!

蟹:作为明星要善待自己的粉丝。小粉丝,看,你看!

鹬宝宝:哇!我不是在做梦吧?哈哈,我知道食物在哪儿了,谢谢你!我的小兄弟蟹。妈!你看到起我不怕水了,我也会抓了!

鹬妈妈:哦?是吗?

鹬宝宝:看!等会,这个,这个。看重量级的哟!我会了!我会了哟!夸我夸我!

鹬妈妈:回来啦!娃儿!

鹬宝宝:等哈儿,再耍会儿啰!

 

琢磨语言 塑造形象

一一为微视频配音

田彧瑶

(人物形象——“萌宝”)

 

0000——0103

鹬妈妈:宝宝,宝宝,出来玩儿啦!

鹬宝宝:不嘛,不嘛,人家就要在这儿,人家不想动嘛。

鹬妈妈:你这懒孩子,都在家呆了这么久了,还不出去走走?你看到别人家的孩子,比你小的都出去了。

鹬宝宝:才不要呢,别人是别人,我是我。妈咪,你看嘛,一个浪打上来,哎呀呀,人家好怕怕。

鹬妈妈:唉,不想出去直说嘛,你看看你,我和你爸,你到底像谁呀!这么懒。算了,我先出去了哦。

鹬宝宝:嘻嘻,还是妈咪懂人家。所谓“负负得正”嘛,拜拜啦!今天天气不错,人家就坐在这儿等妈咪啦。

鹬妈妈:这哪门子的“负负得正”?算了,不管你了,我就先过去了。

 

0103——0130

鹬妈妈:宝宝,宝宝快看,我找到好吃的了哟。

鹬宝宝:哇,人家就知道妈咪最厉害啦!妈咪快来啊,来喂我。啊!

咦?妈咪,人家嘴都张了半天了,都要累了。妈咪怎么还不过来嘛?

鹬妈妈:你想吃啊?那自己就过来吃呗!快点儿哦,不然就没啰。

鹬宝宝:好,好!妈咪等着,人家这就过来!

哎哟!呸!呸!来啦!

 

0131——0157

鹬宝宝:再等我一下。你好啊,你好啊。你长得好高呀,可就是没有人家萌哒。

妈咪,人家就知道你最疼我啦!啊,快喂人家吃啦!别吊人家的胃口呀!

鹬妈妈:呀,宝宝终于出来啦?走,自己去找好吃的。

鹬宝宝:哎,哎,妈咪!咦,这是什么?好好玩呀!这儿也有哒,哈哈,妈咪快看呀!

 

0158——0235

鹬妈妈:宝宝!快跑啊!

鹬宝宝:快跑?哦,人家来啦。咦,什么东东?好可爱呀,后面什么声音?

啊!什么鬼呀!妈咪呀!

外面的世界太可怕,吓死人——人——人家啦!呜——呜,我的发型呀!

鹬妈妈:宝宝?走啦,又出去吧。

鹬宝宝:NONO!不要再来找人家啦,不要,不要!

鹬妈妈:你怎么这么胆小呀?快出来。

鹬宝宝:妈咪,人家怕。啊,啊,妈咪不帮我找吃的。

鹬妈妈:哼,想吃自己去找,我先走了。

鹬宝宝:妈咪,妈咪,你怎么这么无情?唉,人家再试一次。一步,两步,三……啊!又来啦,妈咪!怕!

 

0236——0302

鹬宝宝:唉,好饿呀!算了,为了吃的拼啦!待我瞧瞧。呀!那有贝壳!快跑快跑,不然就被别人抢了!哈哈,这贝壳是人家的啦!呀,呀,呀!浪又来了!哪儿有躲得?哪儿有?不管了,直接冲进去了吧,暂且不管这什么东东,逃命要紧!

 

0303——0340

鹬宝宝:咦,人家怎么在动呢?哎哟,这什么东西!哈?还有一只。吓死人家啦。呸!呸!竟然把沙喷了人家帅气的一脸!哼,你,你小东西,想干嘛?看我不抽你!

蟹:踩了我就算了,还敢抽我?胆子不小耶!别以为我小就好欺负!夹你,算了,看在我今天心情不错的份儿上放你一马!886,我去找吃的了!

鹬宝宝:哎,等等!呀,浪又来了,小,小东西,你没事吧?喂喂?你居然不怕!

 

0341——0404

鹬宝宝:哇,你好厉害。

蟹:嘻嘻,过奖啦。好好吃。呀,我躲。

鹬宝宝:啊,你怎么躲起来了?呀!浪又来啦!糟了糟了,来不及跑了!怎么办?怎么办?就学一下他,挖,挖,我躲呀。

 

0405——0430

蟹:喂,你醒醒,快看看呗!你不会后悔的!

鹬宝宝:咦?谁在拍人家?瞧瞧。哇!棕色的沙,青色到蓝色的渐变,是水晶宫吗?好多贝壳,好多吃的,是在做梦吗?

 

0431——0503

鹬宝宝:哇!人家好开心!好兴奋!小东西谢谢你!

妈咪,妈咪,人家不怕水啦!不怕啦!快来表扬表扬我!

鹬妈妈:宝宝好棒!终于长大啦!

鹬宝宝:妈咪,快过来,快点,你看人家!

鹬妈妈:宝宝?宝宝?哦,原来在这儿呀,好棒呀,自己快吃吧!

鹬宝宝:嗯,待人家再走远点儿,一颗,两颗,三颗……

甲、乙、丙:哇!快搬过来!你好厉害!

鹬宝宝:哟,哟,好重!累死人家了,快吃吧!

甲、乙、丙:太谢谢啦!

鹬妈妈:宝宝学会了分享了!好棒!

 

0504——0524

鹬宝宝:哈哈,好开心,好嗨森!妈咪你看,人家不怕啦!人家再挖一个坑,坐下,让浪来得更猛烈一些吧!哈哈。

鹬妈妈:宝宝,该回家啦,不要再玩了!

鹬宝宝:人家才不要呢!妈咪,快看,这是给你的!

鹬妈妈:乖宝宝,长大了!哎!别跑远了……

 

琢磨语言  塑造形象

一一为微视频配音

余思瑶

(人物形象——“萌宝”)

 

0000——0103

鹬妈妈:宝宝,不早啦!都出去捕食去了,你不起吗?美味的早餐哟!

鹬宝宝:说对了,就不去。

鹬妈妈:多美呀!你看看,真不去?

鹬宝宝:哼!这种事多危险,是吧?

鹬妈妈:那我去了,你考虑考虑。

 

0104——0130

鹬妈妈:看妈妈,海底美味,小扇贝!你不吃,妈妈吃了哦!

鹬宝宝:好!好!好!妈妈喂我,妈妈喂我!咦?妈妈你怎么不来了?

鹬妈妈:来呀,特别新鲜!

鹬宝宝:来了来了。(摔了一跤)哎哟,我去!

 

0131——0157

鹬宝宝:妈妈,我来了!扇贝,我来了!妈妈喂,妈妈喂!

鹬妈妈:不行不行,要吃——自己抓!

鹬宝宝:(啪)这里,(啪)这里也有。(啪)哪?(啪)哈哈,抓住你了!嘿!夹住我的嘴了。(哗)嗯?你们跑什么呀?

鹬妈妈:宝宝快走,浪来了。

 

0158——0235

咦!泡泡!(大浪)

鹬宝宝:啊!我绝对不会再去那个鬼地方了!

鹬妈妈:饿了没?又有小扇贝了,新鲜的。出来!

鹬宝宝:不不!宝宝怕,妈妈喂宝宝嘛!

鹬妈妈:如果我说不呢?走了!

鹬宝宝:喂!妈妈!妈妈!(哗)啊!又来了!

 

0236——0302

鹬宝宝:好吧,算我想多了……妈妈,我好饿!不行,为了肚子而战!这有吗?这有吗?这里有妈妈说的小扇贝。啊!怎么又来了!(躲到不明物体中)别过来,别过来!

 

0303——0340

鹬宝宝:嗯?什么鬼?还有一个,会动的东西?你是谁呀?

寄居蟹:哼!讨厌!拜拜,食物在召唤。

鹬宝宝:怎么这么着急走啊,我还没认识你呢!呀!这位兄台,你没事吧!

 

0341——0404

寄居蟹:哎呀!好脏,等我清一清。放心吧!我们经常这样的。好吃,快!躲进沙里。

鹬宝宝:啥?哎!听你的!啊!!

 

0405——0430

寄居蟹:嘿!快醒醒,相信我,可以出来了!

鹬宝宝:哇,漂亮极了,原来小扇贝的家在这里呀,我也想住在这里,原来这里这么美呀!我不会怕了,我喜欢这里!

 

0431——0503

鹬宝宝:这位仁兄太感谢了!再见!

鹬宝宝:妈妈,我会水啦!你看!大家快来吃,快来吃大扇贝!扇贝,我来啦!

 

0504——0524

鹬宝宝:妈妈快看,快看,我抓了很多的!

鹬妈妈:好了,乖,回来。

鹬宝宝:就不!就不!

 

琢磨语言  塑造形象

一一为微视频配音

林劲希

(人物形象——“搞笑宝”)

其他小鸟:快快!快点!趁海浪没来,先捉点贝壳,真是饿得很……

鹬妈妈:哎,那谁!快点,大家都在抓贝壳,哎呀,快出来!

鹬宝宝:嗯?你刚才说啥?发生了什么?

鹬妈妈:哎!先不说了,我先去捉贝壳了。

 

鹬宝宝:啊!哎!

鹬妈妈:看,我捉到了!

鹬宝宝:给我留点儿啊,我也很饿!

鹬妈妈:自己来才给你吃!

鹬宝宝:来就来!whowho?哎哟!我来了我亲爱的贝壳。妈妈我过来了,快喂我吧!

鹬妈妈:没让你过来吃!饿货,要不要来条士力架?我让你过来找,来来来,快来!

鹬宝宝:哦!嗯,表现不错,为什么你一直抱着我?我知道我长得帅,不用你这么夸张!快下去——真是的!

其他小鸟:快跑!快点!

鹬妈妈:快走,儿子,浪来了,快!

鹬宝宝:你刚说啥?那个……你说的士力架呢?呃……不!我需要静养,刚才发生的一定是我人生中做过最败家子的事。我上有老,上有老的。海——海你不能这么对我!不说了,养伤重要。

鹬妈妈:出来吃东西了。嗯?你怎么了?

鹬宝宝:等下!别过来,你觉得是大餐一顿重要还是保护伤员重要!

鹬妈妈:先出来!

鹬宝宝:不!

鹬妈妈:哎,算了,你自便吧!

鹬宝宝:浪来了——躲,好,没了。不过好饿啊,不行!还是得出去找吃的。咦?浪!跑!我已经有经验了。我怎么出来了,咦?我的脚没动啊?我脚下又是什么鬼?

寄居蟹:嘿!伙计,你踩到我了!

鹬宝宝:纳尼?什么不明生物?咋还有一个?

寄居蟹:我叫寄居蟹,那个……请注意你的言辞。先走一步。

鹬宝宝:别过去,那有浪,它会送你离开,千里之外……好吧,你被洗澡了。

寄居蟹:我们不是这么好惹的,你还是好好学学吧!

鹬宝宝:你怎么又埋下去了!啊——有浪啊!怎么办,怎么办?伙计,你刚刚怎么做到的?教我!你……你伤害了我,却一笑而过……

寄居蟹:再给你两分钟,你跟我一起埋下去!

鹬宝宝:哦,好!哇哦,哈利波特的魔法吗?我活着!好多贝壳,水面上的阳光窜进来——WOW

鹬宝宝:等等!嘿,我会了,我不怕水,不怕浪!朋友们,山东捉贝壳哪家强,找我,不是联系电话,是本人。妈妈,你看,这些全是我捉的,妈妈,不用你喂我了,我自己能行。

鹬妈妈:好!我奖励你一条士力架!

鹬宝宝:无语……

鹬妈妈:先回家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